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精工推出全新Seiko Brightz系列新款腕表

前些日子才宣佈王力宏成為亞洲區全系列品牌代言人的Seiko精工集團,再度發表Seiko Brightz系列新作,以太陽能機芯與電波功能校正,精准掌握時間;此外並宣佈新一代的「Super Clear Coating超防眩鍍膜」技術的運用,有效抑止光線反射,防止眩光現象產生,讓配戴者輕易的閱讀時間。




「Super Clear Coating 超防眩鍍膜」技術在藍寶石水晶鏡面的內外都附加上超防眩鍍膜,可抑制近99%的光線反射,減少眩光現象產生;此外,在藍寶石水晶的兩側附加上多層硬質鍍膜及防汙的潑水膜設計,讓表殼不易磨損,更容易保養。

Seiko Brightz系列是精工品牌中專門為寰宇商務人士所設計,以俐落、富含時尚感的外型及實用的功能吸引消費者。而這次推出的兩只新表款(型號:SAGA089J、SAGA087J),錶盤上以菱格紋造型排列,相當大氣;指針、日期逆跳指示與兩地時間小表圈在配置上也相當得宜,而表圈上並有世界時間顯示,可對照24個城市時間,提供需要精准掌握時間的消費者。全新表款搭載8B54環保太陽能機芯,並擁有日中美三區四局的電波校正;此外,獨特的「指針位置自動修正」功能,則能避免讓手錶因受磁力干擾或撞擊而產生時間指示的誤差。




Seiko Brightz新款(型號:SAGA089J),在4、8、12點鐘方向以羅馬時標方式,帶出些許古典味。

Seiko Brightz新款(型號:SAGA087J)在10點鐘方向的星期逆跳指示以暗紫色點綴,具獨特風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