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蕾蒙威2011-2012全新廣告活動全球啟動

新的廣告將繼續表現品牌的活力和創新精神,也將圍繞Raymond Weil蕾蒙威不絕的靈感源泉:音樂。音樂一直是Raymond Weil蕾蒙威世界的核心,品牌自成立以來所推出的表款及型號,皆冠以古典音樂及歌劇名稱,奠定了其與藝術之間的深厚淵源。長期以來,品牌一直與音樂界聯繫緊密,為國際藝人設計獨一無二的時計並與著名的音樂盛事合作。品牌創始人本身就是一位古典抒情音樂愛好者,公司現任總裁及董事亦同為音樂家,他們在音樂的影響下繼續發揚家族傳統,譜寫出了同樣優美的旋律。






Raymond Weil蕾蒙威的全新廣告形象大片將音樂元素完美融入,渲染出濃郁的藝術氛圍。影片在著名的日內瓦“Victoria Hall”維多利亞音樂廳搭建的舞臺拍攝,一個個獨立的個體化身成為沈浸在音樂世界中的朝聖者,悉心地聆聽由音符所帶來的愉悅與感悟,此情此景散發出一種極富歷史情懷的音樂氛圍。他們是各自藝術領域中的大師,一如Raymond Weil蕾蒙威是製錶領域的佼佼者——經典、永恆、極具象征意義。

值此公司成立35周年之際,Raymond Weil蕾蒙威為這一不絕的靈感源泉獻上贊禮,傳達對音樂的摯愛。“精度是靈感之源”是Raymond Weil蕾蒙威全新廣告形象大片的主題。設計師將靈感化為線條,為新款腕表勾勒出和諧的輪廓,期待製錶師將這些構思轉化為現實。製錶師仰仗精度,他們一絲不茍地拼接一個個零件,驚歎於設計師的無限創意。作曲家將靈感化為音符,譜寫出華麗的樂章,期待音樂家將這些曲譜加以演繹。鋼琴家、小提琴家和指揮家仰仗精度,虔誠地演繹每一個音符,傳遞作曲家締造的和諧之音。對精度的探索激勵著Raymond Weil蕾蒙威去創造並不斷地超越自我,用音樂之美比照鐘錶製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