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不在你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

親愛的,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我很心痛,心痛的讓自己不知道怎麼辦,眼淚不聽話的從眼中流出,不想去擦。我要你自己一個人好好的想一下,可是現在你還是沒有想明白,想清楚。你做的這個決定對我們來說都是傷害,別人都沒有這個權利讓我們分開。我哭著對自己說如果她能開心就讓她去吧!可是你知道嗎?我是真的割捨不下,

  我真的放不了手,你是我今生唯一最愛的女孩。唯一肯如此付出一切的女孩。也許以後我在也不會像愛你那樣去愛別人了。你說你對我沒有感覺了,(現在才知道其實你沒有變,而是頂不住家人的壓力,因為我說過不會讓你受一點的委屈,),記得曾經和你說過平平淡淡才是真,那也是我們希望擁有的,真真切切的愛,實實在在的擁有你,愛著你.你要知道這是感情昇華的必經階段,每一段感情都會有這個過渡時期。有的人挺過去了最終走在了一起,.我只希望我們能走到最後,挺過去,繼續我們的路……

  我不在你身邊了,你一定要幸福,那樣才能對的起我放開你手時的痛苦,不想讓你因為我為難,讓你去尋找自己以後的生活。

  我不在你身邊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讓自己總像個孩子一樣,要學會長大學會堅強,學會照顧自己,學會體諒別人的心情。

  我不在你身邊了,你一定要堅強,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放棄,在任何難過和傷心的時候想著告訴我,因為還有我在永遠愛著你,牽掛著你。

  我不在你身邊了,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我不在你身邊了,對待以後的生活,如果愛一個人就不要管他什麼出身,什麼學歷,什麼地位。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開心也是幸福的。

  我不在你身邊了,記得自己晚上睡覺的時候蓋好被子,不要讓自己著涼,如果睡不著了就給我發資訊,我的手機為你開著。

  我不在你身邊了,你一定要幸福,要每天都過的很快樂。不要覺得無聊,因為你是我最大的牽掛!

  如果你能想明白了我今天對你所說的話,因為我一直都在等你回來,等你明白,等你和我一起走我們那些還沒有走完的路。記住我們曾經的約定.

  兩個人走到一起本不容易,像我們這樣走到一起更不容易。這一輩子我們在一起,還不知道是多少世修來的緣分。我不想因為這不是理由的原因就分開,我答應了和你分手,這一輩子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永遠不會原諒我自己,永遠都不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