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擺脫剩女稱號把自己嫁出去

剩女們想要把自己嫁出去,關鍵在於自己,瞭解如何才能克服這個心理障礙,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攻破它,才可以迎接甜蜜的愛情,如何擺脫剩女稱號,各種迷題都於今日揭開。

  剩女時代:擔心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貌似這句話很流行,導致很多人不敢去談戀愛,甚至不敢結婚了。想要婚姻幸福美滿,就要先擺脫對婚姻生活不切實際的幻想,並且不要對未來的婚後生活存在過高的期待和奢望,不要想著自己的愛人一定哪都好,每個人都有不足的地方。另外應該正確認識到,新家庭的誕生同時也意味著要承擔裏家庭的重擔,意味著雙方都要為這個家庭盡自己的職責,盡自己該盡到的義務。

  剩女時代:擔心婚後不自由

  不少剩女不願意去結婚找對象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擔心婚後變得不自由,會受到束縛,然後你必須要嘗試承擔,克服這種心理障礙,當然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是否真的想去改變。當我們步入一段愛情階段的初期時,單身慣了的人們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太習慣,比如不願意每天都要兩個人相對,對生活瑣事感到厭煩等。但不管如何,試著為自己設定一個為期三個月的時間段,在這期間努力去承擔自己應該盡到的責任,只要你度過了心理適應期,就能重心對愛情和家庭樹立信心。

  剩女時代:擔心對未來老公不夠瞭解

  男女雙方需要在不斷的相互瞭解上才能加強感情,這也是一項重要的婚前心理準備,如果這一項沒有做足,那麼其他準備工作得再好,也難以保證婚後可以保持幸福美滿,即使婚前物質準備相當充沛,但不能彌補心理上的不足,從而不能維持真摯的夫妻情意。在充分地瞭解了對方之後再考慮結婚,在平時增強相互瞭解,便能消除婚姻恐懼感。

  剩女時代:擔心婚後會影響工作和前途

  剩女們如何克服這一心理障礙?首先要做的是改變擔心婚後會影響工作前途的心理,生子是女人一生中必經的重要階段,如果說22歲的女子是依靠青春來博得眾人的好感,那麼一個28歲的女人則需要依靠穩重和能力來博得大眾的認可。大齡女子不用為了工作而放棄戀愛結婚,正常的婚育是個人及公司應該考慮的事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