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雅典推出Executive Dual Time經理人系列腕表

在「Executive Dual Time」雙時區經理人系列上,擁有相當醒目的特色,包括俐落的超大羅馬數字時標、專利的雙窗口大日期顯示,增加相當良好的閱讀性。雙時區經理人系列更擁有獨特的專利雙時區快調裝置,在10點鐘及8點鐘的「+」、「-」按鈕,輕按可迅速調校至另一時區;而九點鐘方向的窗口,可顯示24小時制的「原居住地時間」,讓配戴者輕易掌握,輕易操控。全新的雙時區經理人系列男女表款上,在陶瓷表圈部分鑲嵌60顆鑽石;搭配UN-24自動上煉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搭配上鱷魚皮錶帶或橡膠錶帶,消費者可自由搭配,成為專業「經理人」!




雙時區經理人系列的男表款式(左,型號:243-00B-3/42)與女表款式(右,型號:243-00B/421)在陶瓷表圈上特別鑲嵌鑽石,顯得相當貴氣。

Executive Dual Time
機芯:UN-24自動上鏈機芯
動能:約42小時
功能:時針快調、原居地時間顯示、雙窗口大日期、超大小秒針
表殼:不銹鋼材質
表徑:43mm
表圈:陶瓷材質;鑲嵌鑽石60顆
防水:100 米
鏡面:藍寶石水晶
錶帶:鱷魚皮皮錶帶配折迭帶扣/橡膠錶帶配折迭帶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