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東芝超極本: 個性混搭風潮 東芝Satellite U800W超極本

東芝電腦今年推出的筆記本新品,相比以往更加注重個性與時尚,今年的新品緊握時尚風潮,將很多時裝界時尚界的流行元素,融入到筆記本的設計中來,使得沉悶的筆記本擺脫束縛,變得更加個性與新潮。在今年的臺北電腦展上,東芝電腦就發佈了一款具有顛覆意義的Satellite U800W超極本,它不僅採用了21:9超寬屏設計,而且金屬與皮革的個性融合,也令它成為了所有超極本中最時尚與最新潮的超極本。

   時尚界的流行趨勢總是變化莫測,曾經過時的時尚,有可能就是今天復古的流行,而今天的流行元素,很可能在短時間內就已過時,被人們所遺忘。所以,把握時尚流行,洞察時尚趨勢,的確並非易事。而東芝電腦公司憑藉著多年在IT行業研發設計的豐富經驗,加上對於時尚界流行趨勢的準確把握,將金屬與皮革進行了一次完美的混搭,將筆記本這樣的科技產品,融入個性的時尚元素,令科技變得時尚,也令東芝Satellite U800W超極本變得與眾不同。



   東芝Satellite U800W超極本採用了全金屬材質打造,並進行了拉絲工藝處理,華麗的金屬質感,不僅讓超極本的外觀更具科技感,倍顯奢華與尊貴,而且金屬機身也令超極本更加堅固耐用,為纖薄的超極本提供了更安全的保護。而這款超極本,不僅應用了金屬材質,而且還加入了仿膚質的皮革材質設計,筆記本的A面2/3為金屬材質,而1/3部分採用了皮革材質,筆記本的C面掌托部分也採用了皮革的設計,使得這款超極本無論是在閉合狀態還是在打開的狀態下,都能夠看到內外風格統一的金屬與皮革的融合設計。



   而金屬與皮革本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兩種材質,金屬表達著堅強,硬朗與高貴的感覺,而皮革表達著奢華,復古與柔軟的感覺。硬與軟,復古與現代的激情碰撞,完美的詮釋了這對極具個性的時尚組合。

   而東芝Satellite U800W超極本,除了應用了顛覆性的21:9超寬屏,金屬與皮革的時尚融合設計,在其他方面也是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更加完美。它搭載了高品質的哈曼卡頓音響,配合SRS Premium 3D音效,令這款超極本的音量更大,音質更好。加大尺寸的觸控板設計,使得手感更好,操控更加靈活,再加上懸浮式背光鍵盤,不僅時尚美觀,而且讓你在黑暗環境中操控更加得心應手。

   東芝電腦一直是顛覆與創新的領導者,而東芝Satellite U800W更是一款里程碑式的產品,全新的21:9超寬屏設計,打破了傳統超極本的設計思路,金屬與皮革的個性化融合,令U800W不僅是一款時尚超極本,更讓它成為新新潮人們的隨身時尚配飾,隨時裝扮你的個性與品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