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變了

我變了?以前的我=我瞭解它,夜的靜,夜的美,夜的孤單;喜歡它,安寧的心,放飛的心,自在的心。現在的我有了,一份牽掛,一份想念,一份記憶,一份留戀,一份不舍,一份期盼,一份痛並快樂著的心。
  從未有過的幸福,從未有過的心疼,從未有過的不舍,從未有過的迷茫。一半快樂,一半痛苦,撕扯心神,衝撞靈魂,陷入夢境的愛戀,溢滿心田的深情。
  我是變了,卻不是在今晚,太多的執著、太多的奢盼。一直以來,沒有做出什麼成績的我,也不會覺得不安,因為沒有奢望,如今的我變了,常常不安,不能心靜如水了,不能寧神靜氣了,不能無欲無求了。傷心麼,失落麼,幻想著墜落萬丈深淵只留一束陽光照在身上,會比現在好過麼?會的!那一束帶著出口的陽光指引前行,就有著希望,疼痛是微不足道的,我看到你,你卻不願給予一束陽光。它不僅溫暖我的身軀,更是照亮我的心房。不知不覺就快到一百天了,我的人生也度過了幾十個一百天了,卻只有這一次讓我這個從未在意過日子的人,變了,變得仔細,變得忐忑,變得期待,變得心慌。
  我真的變了,每天不再活著24小時了,只為那幾小時,甚至幾分鐘活著,變得猶如失去中心的陀螺,只有在你用手扶著他時,才能回歸自然的旋轉。矛盾的心,矛盾的日子,矛盾的城市,冥想入心,抬頭看天,與你距離忽近忽遠,真實清晰的如在眼前,卻又畏懼相見猶如天涯,遠眺的天空掛著彩虹,你就如是那道彩虹,只讓我遠眺,不給我觸摸,若我變了,變成一抹雲,是否可以飄到你腳下,去映襯你美麗的七彩光暈。
  我變了,變得我都不認識我了,也許是我變錯了方向,才錯失了你。傻瓜的愛,沒有技巧,不懂轉彎,沒有改變,不會奢求,沒有退縮,不舍放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