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回憶曾經,無悔!

結束了嗎?一切都結束了嗎?沒有,它給了我最美好的回憶和最真的溫情片段。

   憶往昔,時間回到實習期的第一天早上,我們略都顯得懵懂,感到新鮮,悠悠之心使然。在學長學姐的熱情帶領下,我們盡High,盡顯最本真的自我。以後的每一次晨練,都從中學到了許多東西,這所有的所有,都是學姐們精心挑選出來的,不僅快樂的玩了一把而且意義重大。我們是一支隊伍,一支不可戰勝的優秀隊伍,不允許每一個人掉隊,團隊合作精神,我是真正用心體會到了。

   還有那一次次的演講,鍛煉了我們的語言組織能力。誰都會有第一次,要大膽的邁出自己的第一步,成功才開始。這是我的第二人生感悟。晨會上所講的一切的一切,細細回味,雖然有些諄諄教誨的口味但讓我學會從自身找錯誤。而且從中學到的責任、態度……的問題,將時刻影響著我們,激勵著我們。還有就是昨日發生的事都已過去,不去計較所有,要有所思,有所悟,迎接美好的明天。

   一天天,重複著曾經的所有,但每一天,又有每一天的故事,有每一天的精彩。讓我感悟最深的是,我們需要的是持久的動力,和堅持不懈的韌勁兒,無論是工作和學習我們都必須具備這種精神,決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又是我一大人生感言。的確,這些所有,都是從別處學不到的。感謝上天,感謝所有我該感謝的人,讓我擁有這個機會,擁有這筆無形的資產。

   短暫的告終,並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這段日子沒有遺憾,雖然重複著所有的所有,但精神上的享受是無疑的,有了這段回憶、經歷,無悔走一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