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創新產品成2012童鞋市場新亮點 本文來自:中國éž

在發揮傳統產品優勢同時,發揚創新精神,打造更多具有功能性、趣味性的童鞋。在這一思路引導下,花園鞋、色彩鞋、暴走鞋等一批具有獨特風味、差異化優勢的童鞋產品成為2012童鞋市場的新亮點。



  花園鞋:自從2011年推出後,花園鞋就以其色彩的亮麗、款式的新穎、穿著的透氣性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可謂風靡一時。對於這一風向,童鞋品牌怎能錯過?

  以萬泰盛的一款花園鞋為例,據介紹,這款花園鞋採用特殊排氣窗孔,透氣度高,有獨特的鞋底紋路設計,不會脫色。與此同時,專用的封閉式細胞樹脂具有防臭和抗菌功能,而義大利設計外形時尚的通風孔可排水排沙,可用水清洗。

  色彩鞋:近年來,童鞋戀上色彩,用各種各樣的色彩玩起了花樣,先後推出了漸變色鞋和彩鞋,其靚麗的色彩、百搭的款式總讓孩子們愛不釋手。

  永高人、E3等將色彩、服飾等元素充分運用到產品開發領域上,將五彩斑斕的色彩引向兒童的成長生活。它融合了休閒品味,結合流行時尚,以環保色彩為基本色系,結合中國兒童腳步成長特點,注重體現多彩、舒適、健康、人性化特點,實現流行與實用融合,時尚與健康並存。

  玩偶童鞋:許多成年人鞋知名品牌隆重推出了玩偶鞋,在運動鞋、涼鞋上加入了娃娃頭的實體設計,為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童趣味道,今年的童鞋設計,很多品牌也推出了這樣可愛的玩偶鞋。(中國鞋網-最權威最專業的鞋業資訊中心)

本文來自:中國鞋網http://www.cnxz.cn/news/201206/26/276091.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