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奢華指上動物園 寶詩龍動物珠寶系列再添成員

寶詩龍動物系列珠寶自70年代面世以來,憑藉栩栩如生的造型和天馬行空的創意深受人們歡迎。2012年,品牌延續Bestiaire彩色動物園和去年的Cabinet of Curiosities奇幻百寶箱,為動物珠寶系列再添成員:Bagha老虎系列戒指、Pegase寶馬系列戒指和Tortue烏龜系列戒指。



Bagha老虎系列戒指

寶詩龍(Boucheron)將老虎的王者風範融入設計,在老虎威風的外型中,加入些許品牌特有的俏皮巧思,精雕細琢的面部閃爍著聰慧的祖母綠雙眼,攀附於指尖的雙爪和微微勾起的虎尾為兇猛的老虎增添一絲可愛氣息。Bagha老虎系列共有18K玫瑰金及白K金兩款,玫瑰金款在玫瑰金身軀上鑲嵌白鑽及黑色剛玉虎紋;而白金款戒指則以白K金塑型,鑲嵌黑色剛玉作為虎紋。



Pegase寶馬系列戒指

Pegase寶馬系列的靈感源自希臘神話,寶詩龍(Boucheron)將希臘神話的浪漫化為真實,精心打造PEGASE寶馬戒指,塑造出寶馬俊逸的頭部俯首於流線感十足的翅膀。戒指以18K白金鑲嵌全白鑽,流暢勾勒飄逸的鬃毛和翅膀。同系列包括鑲嵌藍紫色剛玉的Pegase寶馬戒指,色調猶如染上來自天空和海洋的澄淨色彩;而高級訂製版本則包括於翅膀中央鑲嵌主石的戒指,和一只鑲滿鑽石的Pegase寶馬手鐲。



Tortue烏龜系列戒指

Tortue烏龜系列戒指以18K玫瑰金生動地塑造出烏龜流暢的身軀和微微昂首的姿態,頭部仿佛微笑般上揚的嘴角線條,搭配祖母綠鑲嵌雙眼,自然活潑的神情格外討人喜愛。全新Tortue烏龜系列戒指以精巧工藝雕鑿虎眼石作為烏龜外殼,虎眼石沉穩神秘的色調有別於粉水晶的春意盎然,充滿成熟智慧的氣質,搭配玫瑰金打造的小巧尾巴與鑲滿鑽石的四肢,精緻外型中又增添一抹柔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