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羅傑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雙陀飛輪鈦腕表

羅傑杜彼(Roger Dubuis)在2012日內瓦高級鐘錶沙龍中全新發佈的Excalibur王者系列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表是凝聚羅傑杜彼特色的象徵之作,“全黑”鈦金屬表殼令人耳目一新,運用輕盈材質,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現RDOISQ型鏤空機芯的超凡脫俗與靈動特質。






Excalibur王者系列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表是凝聚羅傑杜彼特色的象徵之作,“全黑”鈦金屬表殼令人耳目一新,運用輕盈材質,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現 RDOISQ型鏤空機芯的超凡脫俗與靈動特質,更烘托出此款全透明表款的磅?氣勢。Excalibur王者系列黑色鈦金屬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表限量發行88枚。






力量、輕盈和透明是羅傑杜彼新E xcalibur 王者系列黑色鈦金屬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表的三大特色,此款卓越時計首次採用45毫米大直徑“全黑”鈦金屬表殼,防水深度大5巴(50米),極具科技感的外觀與複雜精密的機械構造完美融合。

羅傑杜彼表廠自2005年起便致力於新型鏤空機芯的研發,力求開發出更加輕盈靈動、創意大膽的現代鏤空機芯。於此同時,品牌還潛心研究製錶業中最具象征意義的複雜功能:陀飛輪。這項複雜功能可消除地心引力對腕表的影響,從而確保腕表的最佳精准性能。羅傑杜彼突破極限,研製出的差動式雙飛行托飛輪,可提供更加可靠的出眾性能,堪稱高級製錶業發展史中的一大飛躍。






最新Excalibur王者系列腕表搭載的 RDOISQ 型深灰色鏤空雙飛行陀飛輪機芯,融合了鏤空機芯與雙飛行陀飛輪這兩大令羅傑杜彼表廠引以為傲的重要特色,同時也體現出日內瓦製錶業機芯的特色。此款手動上鏈鏤空機械機芯由319個零件組成,振頻為每小時21,600次(2×3赫茲)動力儲存48小時。

Excalibur王者系列黑色鈦金屬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表限量發行88枚,搭配手工縫製黑色鱷魚皮錶帶,以及鈦金屬可調節折疊式表扣。

與日內瓦製錶商羅傑杜彼的所有表款一樣,Excalibur王者系列黑色鈦金屬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表完全符合日內瓦印記最新制定的嚴苛標準。“日內瓦印記”是日內瓦州所頒發的官方認證,只有極少數的製錶廠得以獲此殊榮,是腕表正常運轉與精准功能的官方保障。此認證同時也證明腕表機芯完全在日內瓦以手工製造、組裝與調校,並符合製錶業最嚴格的標準。羅傑杜彼是唯一一家按照日內瓦印記認證標準生產全部機芯的表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