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是一種煎熬

有人說:愛是一種煎熬。的確是這樣,只要你曾經認真地愛過,深深地愛過。愛會讓你不知所措,愛會讓你衝昏頭腦,愛會讓你刻骨銘心,愛更會讓你接受一種難言的煎熬。
  愛來得是那麼的容易,只是聊一下天,根本就沒有多想卻投入了感情,付出了真情,幸福的戀愛,美好的憧憬,痛苦的思念!
  愛讓人幸福的時候,如沐浴春風,如品味陽光;愛讓人難捨難分的時候,棄之不能,要之無理;愛很無奈的時候,讓人欲罷不能,讓人揮之不去;愛備受煎熬的時候,愛之深,恨之切!
  曾經是那樣愛得天昏地暗,愛得天經地義,幾乎忘了時光的流逝,忘了呼吸的急促,忘了自己的存在。
  曾經是那樣愛得瘋狂,不考慮結果,不思考後果,為愛付出真感情,為愛流下無悔淚滴,分不清前路,沒有時間考慮後路。
  愛就是那樣的給人以力量,把憂愁隱藏,把眷戀顯現,把溫暖傳遞;愛就是那樣的給人以希望,把迷霧消散,把陽光放出,把曙光呈現。
  因為深愛,所以要經受很多的煎熬,深夜的煎熬,孤寂的煎熬,失眠的煎熬,噩夢的煎熬,還有說不出哪種滋味的煎熬。
  因為深愛,所以要承受很多的壓力,外來的蜚語,內在的惶惑,家庭的融解,思想的釋放,還有百思不得其解的當然。
  有人說:愛是一種煎熬。的確是這樣,愛得越深,越難以放棄,越執迷不悟。愛讓情燃燒,愛讓你無路可逃,愛讓你想著天荒地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