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日產新軒逸將於7月19日上市

售價15-17萬元 日產新軒逸將於7月19日上市
時間:2012-06-30 來源:汽車網 作者:kiss 評論共0條推薦指數: -

目前有消息透露,新車將在7月19日上市,同時在上市後會與現款軒逸同堂銷售,並主打高端緊湊級轎車市場,預售價格會在15-17萬元之間。另外,屆時新車已經在全國各大東風日產4S店進行預訂服務了。
【國車網 今日新聞】06月30日訊  新一代軒逸在繼承老款軒逸的基礎上,對設計、品質、空間及性能均進行了升級。外觀方面,新車加入了更多的立體設計,擁有流動型的腰線設計,整體感覺要比現款來得更加動感、時尚。前格柵及晶鑽LED頭燈兼具尊貴與時尚,傾斜於後備廂蓋的尾燈及醒目的鍍鉻裝飾則讓軒逸顯得大氣、優雅。



東風日產新軒逸



東風日產新軒逸



內飾設計

新一代軒逸車身尺寸為4610mm×1760mm×1495mm,軸距保持在2700mm與現款車型一致,而寬度加大非常明顯,整體氛圍相當溫馨。配置方面,高配車型將擁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系統、一鍵啟動系統、ECO節能模式、可觸摸控制的液晶顯示幕、GPS導航、CARWINGS智行++系統以及電動天窗等。



東風日產新軒逸所搭載的1.8L發動機

動力方面,全新軒逸將搭1.6L、1.8L和2.0L這三款發動機,其中目前僅將主推搭1.8L配XTRONIC CVT無級變速器動力總成的車型,而2.0L車型預計將在日後再發佈。同時,在全新軒逸上市後,老款車型將以“軒逸.經典”命名保留市場中銷售,形成兩代同堂的局勢,而經典版僅推出1.6L車型,並與5速手動與4速自動變速器相匹配。【國車網/編輯 劉海偉】


東風日產軒逸相關搜索:
關鍵字:新車上市,日產軒逸,國車網 熱詞:新車上市 日產官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