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阿依蓮特點

阿依蓮」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簡潔流暢的線條,亮麗素雅的色彩,配以精緻的剪裁、優雅及時尚的款式,融匯東西方文化之精華,演繹現代都市時尚女性典雅與自信,深受全國各地年輕消費者所喜愛。
  專業的設計群體,熟練的把握服裝的最新動向,使「阿依蓮」的設計既緊隨潮流的步伐,又不失「阿依蓮」獨特的時尚品位。
  「阿依蓮」服飾系列堅持品質優良,休閒時尚的產品形象,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簡潔流暢的線條,亮麗素雅的色彩,配以精緻的剪裁,演澤現代都市時尚、典雅與自信。
  四季風格
  春季風格:Ayilian春季表達一種蓬勃的生機,自由,伸展的生命力.明快清新的流行色,舒適的面料結合精緻上午繡花,漂亮的花邊,加上當年最流行的設計元素,展現給你一種清新的感覺。
  夏季風格:夏季系列突出一種自然的淑女魅力,清新,雅致,如花.明快清新的流行色,結合細質的純棉,輕薄的雪紡,清爽的條紋,浪漫的印化,加上潮流元素巧妙的細節點綴,展現給您一季美麗的心情。
  秋季風格:Ayilian延續一貫優雅簡約的設計意念突出一種自然的淑女魅力,清新,雅致,如花。明快清新的流行色,結合細質的純棉及洗水後的自然感,柔和的針織加上明快Ayilian的條紋,浪漫的繡花,色彩明快豐繁的粗花呢,加上潮流元素巧妙的細節點綴,展現給您一個浪漫的季節,產品完整的組合及易搭配性則為您帶來一季美麗的心情。
  冬季風格:Ayilian的冬季使你不再寒冷,溫和的顏色,舒適的面料,結合有冬季象徵的兔毛,獨特精細的設計,讓少女們冬天也有美麗的線條。為這個冬天增添了多姿多彩的感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