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傷心時不想哭

 傷感時,彈起我心愛的吉他,唱我寫給你的歌,可是它代表不了歲月,而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代表我的愛情。

  時光伴著情感慢慢的伸長,而緣分卻無法隨日子向前延伸。悠悠往事把我們的故事打扮的格外漂亮,怎奈故事越生動,回憶就越悲傷。我是一個多夢的男孩,在愛與不愛的旅途中跋涉的好累、好苦,而今還是被你孤獨的擲在荒涼的沙漠上。漫漫長路,我找誰來陪伴?舊日老屋,能找到我的柔情嗎?

  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曾被你挽緊的一雙手臂。把所有不老的容顏都寄給愛,讓愛的小溪從這裡流淌到永遠;把所有無怨的青春都贈給夢,讓夢的光環從沙漠懸掛到海岸——在幽幽的夢裡,與你再聽一遍那片蔚藍;在靜彝的窗前,與你再飲一次那杯憂愁。我多麼想希望歲月能停留,記憶會凝固,我們那甜蜜的日子能永遠留住,美麗的年齡已悄然的滑落,不再升起。無奈只好眼睜睜地望著你,緩緩走出我的心畔。你還在望著我嗎?

  我們曾經共擎一輪驕陽,共沐一夜風雨;我們曾經共飲一杯苦酒,共渡一灣水域……有了這些即使無緣獲得你的一生,也足夠讓我回味每一個漫長的雨季。啞寂的喉嚨未必就不會唱歌;離散的殘局未必就寫著淒涼。

  勿忘我,你的每一個黎明都是我注望你的清晨。

  勿忘我,我的每一個傍晚都是你默念我的黃昏。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當你的身影消失在我乾涸的眼中,終於明白,被你帶走的是;深深的遺憾,而留下的卻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品不盡的風景。

  傷心時,我不想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