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雅詩蘭黛品牌內涵

1946年,雅詩蘭黛夫人憑藉著想為每個女性帶來美麗的渴望創立了雅詩蘭黛品牌。歷經半個多世紀,它以領先科技和卓越功效在全球贏得廣泛美譽。如今,雅詩蘭黛的護膚、彩妝及香水產品系列已在全球130多個國家銷售。堅持為每個女性帶來美麗的初衷、致力於科研的突破和創新、保持與顧客良好的交流,這些優秀傳統延續至今並成為未來發展的寶貴基礎。而與時尚先驅創造性合作、邀請多位在各自領域有突出成就的精英人士代言,則賦予品牌全新的魅力和內涵,象徵著雅詩蘭黛的當代精神,更傳達了品牌長期以來所推崇的優雅和內涵,共同訴說著女性美的回歸——年輕、自信,極富女性魅力。
  雅詩蘭黛夫人一直認為「每一個女人都可以永遠擁有美麗和時尚」。由此,她將自己的生活品位和對時尚的敏感度融入雅詩蘭黛品牌中,不但重塑了美國化妝品行業的面貌,更影響了全球的化妝品市場。
  儘管業績斐然,雅詩蘭黛品牌始終堅持創造這個美麗事業時的初衷——為每個女性帶來美麗。堅信科學研發的力量;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況;體驗護膚品帶來的改變;保持與人良好的交流,這些精神至今仍是品牌為女性帶來的指引與啟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