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Emilio Pucci 網上限量發佈 2009/10 年度限量版手袋

在2009/10秋冬季時裝秀系列全球預覽會中,Emilio Pucci發佈的限量版手提袋,為該品牌首次網上限量發佈的產品。該手提袋只在Pucci去年十一月才開幕的網上商店作限量發售。
  
    皮質光華的手提袋有兩種色彩搭配——黑色與紫丁香色或象牙色與黑色,用上了經典的「Onda」圖案。這種別緻的波浪紋原是為了祝賀1957年的Palio系列所創。現在,Pucci的新設計總監Peter Dundas在09/10秋冬季系列把它重現在大家眼前,這亦成就了他在佛羅倫薩的首個典藏。優雅與功能的結合,小牛皮製的內隔層間隔寬敞,有條理地分隔了隨身小物品,讓各界人士從容地出席晚會。

    這個項目的部分收益將捐獻給慈善機構,以援助在四月六日受地震影響的意大利城市L』Aquila作重建。  

   「我們的目標是盡我們的影響力、資源與技能發揮我們的作用。」 Laudomia Pucci,品牌的形象總監說。「Pucci在全球知名並受人熱愛。憑著這種群眾的發動力,我們能把世界的注意力集中到那些需要幫助的社群,那裡有每天都為重建生活而掙扎著的人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