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ugo Boss的建議配搭

  由於BOSS Hugo Boss多是畢挺西裝西褲配大褸,線條硬朗,活脫就是歐洲成功男士模樣。所以,歐洲精製的皮鞋皮包是BOSS Hugo Boss衣服的最佳配搭。
  身穿BOSS Hugo Boss西裝,手挽Louis Vuitton公事包,在上海恆隆廣場陪妻兒逛街,不就是現今中國成功人士的夢寐以求的形象嗎?
  產品評價
  BOSS Hugo Boss是Hugo Boss的其中一條fashion line,比HUGO Hugo Boss和BALDESSARINI較傳統而又多元化。BOSS Hugo Boss再細分四條line,BOSS Black以優質的布料取勝;BOSS Selection是最Premium的一條line,大多衣服的細節部份皆由人手制;BOSS Orange主打休閒服;BOSS Green則是以運動服為主。
  同一的硬朗風格,亦可融入不同的衣服中,可見這個德國名牌成功不是單靠它的名字那麼簡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