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空氣絲襪

空氣絲襪
  ----顛覆普通絲襪的新概念絲襪
  風靡日本韓國的噴霧式絲襪,利用超微粒子粉末製作而成,以噴霧方式表現的新概念絲襪。對人體的汗液體以及水分具有防護作用,不易脫落,強力遮蓋您腿上的毛孔、色斑和傷痕拉絲,給您更加清爽、隨意、細膩的裸足感受,充分展現柔滑絲襪的效果,真正的無折無皺,與皮膚完美貼和。使您的腿部更加美麗。
  能強力遮蓋您腿上的毛孔、色斑和傷痕。不褪色,不拉絲,給您更加清爽、隨意、細膩的裸足感受
  特點:
  特殊處理的超微粒子對人體的汗液和水份具有防護作用。
  不會脫落,充分展現柔滑絲襪的效果,使您的腿部更加美麗。現在塗了指甲的腳YY可以盡情展現啦!
  有效阻擋90%以上的紫外線UVA、UVB,阻止曬傷老化,全面保護表皮細胞免受烈日傷害。
  空氣絲襪完全摒棄傳統襪子的束縛感,給人全新世界舒適感。它具有防水效,防紫外線,遮蓋疤痕及瑕疵,增加皮膚表面光澤度等效果,在炎熱的夏天還可以徹底釋放你的肌膚,更可以露出你迷人的腳趾.
  它獨特的噴霧式設計,只需輕輕一噴,立刻讓你的雙腳穿上一雙迷人的襪子,攜帶方便,是你居家外出的理想伴侶。
  噴霧式絲襪誘惑原來這麼簡單
  現代女性愈來愈多人想擺脫絲襪的束縛,去年日本的年輕女性幾乎都是露出雙足渡過一夏。今年女學生和女性上班族更多了一個新話題「噴霧式其效果除了讓雙腳看起來像穿了絲襪一般的美觀之外,也達到清涼的效果。
  噴霧式絲襪開始出現在日本市面上,這是專為不喜歡穿絲襪,又想要有美麗雙足的女性消費者設計的。其實它就像一罐噴漆,隔二十公分左右往雙腳上噴,再用手塗抹均衡即可,有點像是在臉上打粉底一樣。目前生產有古銅色、自然色和棕色三種。除了美觀和清涼因素之外,有的人認為使用噴霧絲襪不像一般絲襪一樣,把擦了指甲油的腳指頭給遮住。有的人則表示,最主要是用它來掩蓋雙腳上局部的疤痕或瘀青。
  更多的用法,比如新娘妝的化妝,模特的化妝,拍照片時的全身上妝,不管是局部還是全身使用,再不怕出汗補妝,用後只要用沐浴露或肥皂輕輕一洗就可以完全去除,方便又實用哦!是各大美容院及影樓的銷售新項目!
返回列表